2009-12-17

去怡保玩咯。。

今天没有去做工,偷懒下==
跟哥哥和他们一起去怡保,
因为哥哥要去怡保申请工人的东西==
呵呵!!过后哥哥带我们去走shopping^^
好开心。。
今天没做工然我感觉到家的温暖^^
因为我们一家人好久没有去玩咯。。
虽然我的家只有一个哥哥、还有一个妈妈,
可是我能够跟他嫩在一起,我已经很开心咯,
因为我们每天都个忙各的==
都没时间在一起=(
今天家慧写信息给我,他说24好处成绩咯。。
我好紧张啊==
怕不及格 ,呵呵。。
我不是很会读书的一个==
哈哈==
好啦,今天花了好多钱哦,一直买东西==
快破产了==
就聊到这咯^^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