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好多天没有写bloggerl咯。。
因为没得上线。。
呜呜。。电话线给人家偷==唉。。
昨天去sabak bernam喝喜酒哦,哈哈,蛮开心的。。
早上10点我们就出发咯!!
我都还没有准备好就要出发了=(
头发也没有准备好丫!!呜呜。。
到了那里已经12点左右咯。。
然后我到了亲戚的家,看到我的表弟,原来他是读南华的啊!!
下到我两下==
赫赫。。
然后我和哥哥妈咪再去另外一个的亲戚家,
好大间哦。。
是我梦想的家也==
里面可以唱歌的也。。
好羡慕哦。。
那么有钱的给一点我花好了。。
哈哈!!过一下我就去喝喜酒的地方咯。。
去到哪,我真的没有想到竟然是没有冷气的啊!!好心下咯。。
那么有钱还找这样的地方==
最后听他们说才知道,原来那天是大好日子,好的地方都给人家订去了==
唉。。
今天又有做工哦。。
累累。。
所以不写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