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今天哥哥又去怡保了==要去拿东西。。
然后去ipoh parade 买东西,
买那个电脑的风扇咯。。
坏掉了啦==还要浪费钱去买==
型号哥哥没叫我出钱^^
因为我快破产了啊==
一直买东西=="哈哈哈,被妈妈骂够力==
哎哟,要圣诞节咯==25号,
我做工的地方那里有玩交换礼物的游戏哦。。
我的礼物还没有买呀==
也不知道要买什么。。
等下哥哥去怡保要不要跟他去叻??
去买礼物就好了啦^^
我想在家玩电脑哦。。
可是那个小野叫我去哦==
他要看我==天啊,他看到我肯定吓死咯==
这么丑的。。==
晚上我叫妈妈去吃火锅哦。。因为我没有做工嘛。。
哈哈,今天没有做工号开心哦。。
因为这几天真的很累累呀==
店来很多人。。
不写咯,要去吃东西咯^^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