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去看电影咯^^




哇,昨天忘记写blog,


昨天晚上跟姐姐他们一起去看戏哦,


嘻嘻,看12点的==好夜哦@@


还没有去之前,姐姐在我的家,


玩电脑,然后我就好闷哦==


嘻嘻,们的时候我会做什么呢?


答案是『自拍』哈哈,然后我们就去电影院咯,


哈哈,我们看到3点这样才回来==


看AWANTA(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子写)哈哈,


我一进去就好累了哦,有不怎么好看,


有些就好看咯,嘻嘻,


那个人看了好想打他哦,


坏死了==姐姐一直叫罢了==哈哈哈,


我看了一下,


就感觉好冷好冷哦@@要受不了,


我旁边又没有人哦,唉~~


过后我就睡一下了哦。。哈哈~因为那么迟了,


眼睛累死了==


好希望我的旁边有一个男生的肩膀给我躺哦~~


嘻嘻,别做梦了—(张姻姻)==


哈哈,整天发白日梦@@哈哈~
然后我就回家睡觉了,嘻嘻,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