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今天啊,去学校的时候好开心哦,因为要分班咯。。
嘻嘻,我要进ekonomi的班,我好期待哦^^
去到学校,肚子饿==丽婷他们又不要吃==
唉,我也没有吃咯==
饿肚子,呵呵,当着减肥==哈哈
过后我们在礼堂坐着听老师念经==
念好久哦,我都快睡着了呀==
哈哈,然后我就小睡一会儿,哈哈,
起来哪里知道我只睡了15分钟==时间好难过哦==
那个老师念了差不多4小时左右,终于肯停了^^
哈~过后老师出一张纸了,看进什么班的,
哪里知道==我不是进ekonomi的班==
气死我了==为什么PMR5个E的都能进那班。我又不能==
不公平啊!!气!气!气!气!
呜呜,我就去前面跟老师投诉==
哼,那里可以酱的哦==
哎哟==我不要进煮菜的班啊。。。
然后我们就各自回去我原来的班==
唉,华人才几个==剩得全部马来猪=='''
吵死了啊==一直唱那些死人歌==又听不懂==
哈哈,然后我又睡觉了==因为真的好累哇,
而且人又不舒服哦,头很晕==
过2个小时这样,就放学了也,哈哈,今天好难过呀==
回到家,看到有3封信息,就回一下,
然后去开电脑咯,开msn,没有人在线==
然后就先去洗澡咯,哇,爽,可是冲出来的时候好热哦==
过后去煮面吃,还有炸hotdog吃==哈哈,
烫到手哦==痛死~~~~~~~
吃饱后,我就坐在电视机前面看戏,『花样男子』
好好看哦,他们好帅哦,嘻嘻,
然后我上楼玩msn了,还自拍了== 哈哈
晚上我吃了kfc也,伟豪也要吃,哈哈
不要给他吃,嘻嘻,今天就写到这里咯,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