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我的朋友生日^^么么














将将~~~昨天是廷和建的生日^^我们出去sunlight楼上庆祝^^
下午,我就在家等老师来载我@@慧跟我说2点这样,
然后我1点9就开始在客厅等了@@
等啊等~~等到3点9==那个猪婆老师好摸==
哈哈^^我就一直写信息给家慧吹他==哈哈
然后老师来了,上了车,去载家慧^^
第一次无家慧的家^^嘻嘻,门排47号^^
哈哈^^然后我们就去astaka看人家打球^^
本来去看电影的啊==他们说我们天定的人有打球--
就去看了==一下车罢了,热到死啊!!
然后那边很多男生==看了都paiseh==
哎哟@@不敢进去坐==呵呵
最后还是进去坐了啦==因为他们==
过后我们就去sunlight了^^开心开心^^嘻嘻
到了后,我看到旁边有电话店^^刚好我的电话没有钱了==
就要进去进钱^^看到一个帅哥在里面==
又让我拍谢了啊==@@我不敢进去==叫廷帮我买电话卡==
他也不要==我们一直在外面要进又不要进,那个男的看到我们都不好意思了==
因为他一直起来要招呼我们==我们就一直这样==
哈哈^^最后还是进去了啦^^不然等下他说我们要打枪他==就惨了
买了后,我们去选蛋糕^^『巧克力』的^^几美一下的叻^^
然后去叫东西吃^^我叫chicken chop^^喝巧克力冰沙^^我要喝西瓜汁的@@
哪里没有==然后等了好久东西才来@@
就开动了^^好吃好吃^^
嘻嘻,吃完我们就唱生日歌^^
拍了很多照片^^留念留念^^~~~~~
要久久才看到我的好朋友了=(
不舍得=(过一段时间回家了^^
回到家,舅舅带我和哥哥去吃东西^^
哥哥看到龙的车,原来是他姐姐驾去billion买东西^^
吃完东西回家洗澡玩下电脑睡觉^^以天就这样过了^^最后,
祝我的好朋友生日快乐^^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