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上来了^^

好久没上来写写了@@
大家过得还好么??
今天下午我和妈咪去pantai remis吃东西。。
还有去找妈咪的亲戚^^
到那边,好热啊~~呵呵。。
我们以吃完东西后就去找妈咪的亲戚了^^
到那边,姑姑打来。。
跟妈咪说了好多东西~~~~
@#¥%&×+?》

然后拜下神这样就回家了^^
妈咪驾车好慢@@最多60bale ==
哈哈, 他说驾这样快做么??
驾慢也是会到的啊~~~哈哈。。
会到家,好累啊~~不知道做么这样累的@@
就大睡2个小时多这样^^
好睡好睡^^没有人吵我^^
哈哈^^5点起来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好看~~好笑~~^^电话做么不会响的??
没有人找我==唉~~看戏算了。。
一边吃龙珠果^^好吃到~~~
嘻嘻,吃一粒^^然后妈咪做工回来了^^
被骂==呀说外面这样肮脏也没有扫一下==
快点去扫^^呵呵,过后就跟妈咪一起吃晚餐^^
然后就坐在电视机前看戏了^^
7点多,就回家,因为我刚才是在公公家^^
就这样就过一天啦^^明天又读书了^^大家早点睡^^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