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啊~~~!!!


我不想做华语节的班长!!!!
我不想起立!!!老师~可以换班长吗???
我不想我说起立没有人要理我!!
那种感觉很难受啊!!
我忍了很久了!!!在心里都流泪了~
为什么都是我一个人跟老师请安而已??
你们不是学生么?为什么只有我??
你们都很不喜欢我当你们的班长么?
那就跟老师说你们要换华语班长!!
我不想起立!!为什么我都要看你们的脸色??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扫地?
我是华语班长~所以老师叫我扫~
那就算了~谁叫我是班长!!
你们很自私啊~~~!!!!
没有人听我说话~我只好在这里发泄!!
我做错什么了??
在学校~我胃痛!!下课没有吃!!
又饿又热!唉~学校就是这样热!!
我讨厌人家骂我!!尤其是粗口!!!
不喜欢!!讨厌讨厌!!!
我不喜欢看到你!!不喜欢听到你们的声音!!
走远一点!!今天真的心情很不好啊!!!
一回家就喝牛奶顶着先~没有东西吃~只有面/面包那些~~
现在还没有吃~我要去吃多多了!!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