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今天上午~晒衣的时候,看到哥哥的裤子破掉料@@
然后就跟他缝,缝到不像样==哈哈哈~我不会嘛==
然后电话响了,原来是啊俊打来,
他问我,我哥哥的车回来了没有?
蛤?为什么他这样问我叻?
奇怪料==他说昨天有警察在桥底啊><
原来,哥哥的车中抓=='''
哎哟@@然后我就去煮东西吃^^
吃好了,妈咪说几好吃一下的^^
哈哈,煮汤罢了啦==嘻嘻
然后就做猪==睡了几个小时==
起来,哥哥也回来了,就问他。。
他就说昨天桥底有警察啊。。
sapu sapu==哥哥中30快的saman ==
幸好只有30快==哈哈
然后跟哥哥回家,因为刚才在公公家^^
回来看我猜~好看^^美女^^
然后哥出去,就玩电脑^^
没东西说了,哈哈^^大家晚安^^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