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你在想什么?我又在想什么?
变了..你真的变了..
以前的你??在那???

在学校..我很不开心..
唉..带电话去学校..
考试没有sport cheack...
我在班上大喊..
用tisu写东西..
我从三楼丢了下去==
哪里知道**在下面==
他捡了起来==我还以为他会来找我
我的心popopopopopopo==跳到很快==
死了,这次
..
...
他没有上来找我==
可是我的tisu 给他拿去了==
算了吧
我想做个坏人
因为做好人没人爱..
还会给人家伤害的..
哈哈



快放学了,颖拍了我们:)美美:)我的笑容很勉强...今天很难过..



回家做家务,扫地拖地..
不想想那些不快乐的东西..
张姻姻..振作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