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父亲节快乐:)

父亲节快乐:)
爸爸,希望你在天上过的开心:)
我爱你:)

今天我三点放工..
可是蛮多人的..
所以做多一下子..
然后工钱发了:)
开心..嘻嘻
妈咪去买蛋糕..
虽然没有爸爸,现在的爸爸妈妈是妈咪一个人当:)卡卡
然后在家做火锅:)
我吃到饱饱:)哈哈
第一个吃:)
哇~~今天早上做工很辛苦啊:(
因为昨天喝酒了..
跟我的好麻吉一起玩个痛快:)
很开心啊^^嘻嘻
到4点才睡觉==
我应该喝了有4支吧..
他们全部说我醉了==
都没有:)我只是开心:)哈哈
姐姐很担心我^^全部人都很好,关心我:)
不能没有你们:)我爱你们:)哈哈
我会好好的生活:)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