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的朋友..他要转校了..:(怎么办??
我不舍得他..不能是常见面了..
唉..你会想起我们这些朋友么?? 我会常常想起你的哦:)好好照顾自己吧..
我不喜欢我学校的SEJ老师啊!!
不爽他..不给我去厕所!!!
学生要去厕所也不可以..
小出来你要喝么??
你要喝我敢笑小啊!!!
猪猪猪!!!!!!!


放学回来..看到FB..
心情低落..我的好好好朋友要转校了...
之前他有跟我说过..
唉..
真的转了..
很不舍得啊!!!!
还有半年罢了校方都不给...
气气气气:(呜呜..


在学校不能听到你的声音..
不能看到傻乎乎的你...
不能看到搞笑的你:(唉~~~
你要常常回来看我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