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哇..今天跟姐姐哥哥们去Teluk Batik玩水:)
好开心呀:)还拍了很多照片...
请观看:)游泳照片很难看== 姐姐美美:)







我好傻=='''


姐姐的脚:)
啊虫/啊俊:)


我在看什么呀?哈哈
哈咯:D哈哈哈,姐姐拍我:)
辣到我的眼睛了...:(

刚刚去的时候..有点热==
小孩子的车:)
摩托..看到志鸿他们..我拍姐姐:)咔咔


天空很美:)
啊敏姐跑去前面拍我们:)
我在看帅哥哦:P哈哈,他们说我这样很像香港妹==
会咩???==
今天很开心:)
跟我的朋友一起去happy:)
我很高兴去玩还会带我去:)
谢谢你我的朋友:)
谢谢啊敏:)啊俊:)啊虫:)啊奶:)啊balitong:)啊...
[有一个不知道叫什么名==] 他们一直拉我下水==
我的脚动不到地==
脚一直踢来踢去==
一踢就踢到啊奶的[小弟==]
他的脸部表情==
哈哈,不好意思哦啊乃..谁叫你们要拉我==
还有要回的时候,
我们去坐香蕉船..
坐两次==
很刺激,我一直喊==
下来的时候,
我不小心踢到运荣的脚==
他肯定痛死了==
哈哈,对不起啊==
今天的teluk batik 就酱结束咯:)
我爱我的朋友:)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