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好马不吃回头草...

我不要为你流泪!!!!
以后你做什么事我都不会理..
都不会为了这些而伤心..
因为你的绝情..让我学会了用微笑来放弃..
我只想拿回我的东西..
那些对我很重要..
你已经不把他当成值得收藏的东西..
那请你把他还给我吧..
以后的路..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我不会像以前那么笨了..
相信..?哈哈..只有笨蛋会相信..!!
累了..也哭过了...
不能改变一切 ..也不会回来了..
想起来..会觉得很不值..不过我也有开心的日子..
我会值得收藏在我的脑海里..
对你来说只是一堆垃圾的回忆..
你的心永远都不会属于我..
我不了解..只懂得用哭来解决..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的痛苦..
让我知道..这世上好男人不多了...
不要玩了..好好去爱吧..
希望你会好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