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我爱自拍..
我爱调皮..
我爱傻乎乎..
我爱我的朋友..
我爱家人..
我爱[ ]..^^
我要改变自己!!!!
我要改变我的样子..性格..脾气..我的一切..
要乖乖..走乖乖路线..^^
不要骂粗话..不要大大声说话..
不要流泪..要坚强..不要让回忆换来我的痛苦..^^
不要让自己生病..不要让家人/朋友担心^^
不要懒惰..不要'趴趴走'[我本来就没有趴趴走:P]
不要给人家讨厌..不要给'他'讨厌我..^^
我要改变!!!!希望我自己会做得到:)加油:)
我有话跟他说..
[傻婆..我希望你过得好哦..:)我会过的好:)
虽然我们已经不属于这个世界了..
可是我不会把我的回忆忘记:)
希望你的记忆里永远有个我,我会慢慢忘记:)
你有女朋友了..那就请你好好珍惜吧..
我看到你们甜蜜的那天我会祝福你们:)
是你给我的..我都会记得..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