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我的好姐妹:)
爱你们~真的好爱..
今天3个没去学校!!哼~
抛弃我~~剩3个==没听到你们的笑声:(
哎哟~宝贝们~~~Muak~~!!!:)
我们要永远开心^^
希望毕业了会一起开店做工:)
刚才我们在学校讨论咯:)
翠/颖开面包店:)爱帮忙~~:)
晶/婷开西餐店:)
至于我..哈哈哈哈哈哈~~我自己的理发店:D
哇咔咔~~以后跟你们set头发呀:D哈哈~~
相信我:P我也会时常去吃你们的东西:)
我们有开店的理想~~希望成真吧:)
加油姐妹们:)都是爱拼的女强人!!!!哈哈~
答应你们我以后一定会找到一个很好的老公:)
你们也要答应我要找到一个很好的归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