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祝貝愛愛生日快乐=]


宝贝朋友xD~祝你生日快乐蛤~
要乖乖蛤~明天开始咩~不可以骂臭话料蛤~
哈哈哈哈~不然要给钱~~:P
我也是=='''我们一起加油^^
今天是你是寿星婆~我还一直炸你><
哈哈~真不好意思蛤=]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呐=]
还有~送你一个说一个生日愿望~
就是~要幸福一辈子=]
我们朋友都爱你哇^^

....
.....明天开始~
我>张姻姻~不可以骂粗口了><
这几天我已经改变很多了==
可是还是不够好~今天又扫地><
为什么一直都我扫?我的名字看起来那么好叫咩?
[姻姻~~~~~~~~~~~地上垃圾扫一下~==]一直听到老师讲这句><
不可以叫别人咩?==哎哟~算了xD我好人嘛><'''哈哈~
愛愛说我屁股多肉><【好生养嘛==】哈哈~
不满意我自己=='''为什么人家身材那么好?
我就~~>>>____不同了><啊啊啊~
没关系吧~应该会有人要xD
好了好了~要去洗澡睡觉><
累了~各位晚安~
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