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我很调皮><
严肃==
啦啦啦~真的很爱自拍~
不过我不漂亮~=]


为什么人要谈恋爱 ?
因为寂寞 ?因为想过二人世界 ?
还是因为性爱 ?
很深奥的问题~
也许我会回答
因为寂寞 想要有个肩膀依靠
有任何事都可以一起分享


我不善于表达
有时一紧张就会结巴
而且头脑简单
我只喜欢笑
一天没笑我就觉得不自在
不管有多大的问题塌下来
我也会用笑容来面对
: ]
笑笑吧xD


回到家
还不舍得洗澡==
干什么?
开电脑
唉 FB 你很重要==
哈哈
等下去吃Shabu [火锅]
有谁要去 xD
自己付钱蛤:P哈哈
打电话给妈咪
妈咪没有骂 xD
说我有钱就做怪==
没有好不好
是很久没跟老姐妹出去了啦==
哈哈~
99一次^^


我的痘痘><
爆出来 要喊救命了
啊 啊 啊
没关系
晚上要好好睡觉了
昨天 流了害怕的眼泪
黄×× 你 警告你 在欺负我的话
不跟你好了 真的给你吓坏了
懂吗 ?原谅你


上帝 可以让我变美美么 ?
我要变白 没有痘痘 这样就够了 不要求太多 =]
这世界没什么不可能的事
慢慢来xD我还有很多时间
哈哈

功课
考试
来了来了
惨 下个月的18号考试
也是中四最后一次考试
加油啊張貝


刚在学校
给人讲==[姻姻好勤劳咯><]
天啊 因为那时我在做数学
听课 ==之前很少听数学
看到数字我会睡觉
可以不要考数学吗 ?
刚才听有点懂了 xD
有我的数学老师[婷婷小姐]教导
我会做了=]恭喜下自己

哈哈~
家人~~
妈咪 /哥哥..涅米宁要好好照顾自己=]
妈咪 谢谢你 那么担心我会饿到
我不会饿的=]
饿会自己找东西吃xD我很独立了
妈咪~你要乖乖哦^^

朋友~
今天的火锅餐
要大吃一餐了蛤
现在的我超饿的了==
该死的我 在学校不吃><
后悔了现在
哈哈
等下我一定会吃多多的 :P


爱人
我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