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啊哈哈

啊拉拉 我又來自戀了 最新照 =]
如如何如何 我喜歡拍酷酷的照片啦 ><
可是臉不像 == 變難看很多了
媽咪也這樣說 == 說以前比較漂亮 ==
天啊 朋友 看到別揍我 :P
啊哈哈 我要變美美叻 也要變帥帥 xD

今天沒去上課 因為下大雨的關系
豬的 本小姐洗澡好了 一切準備好了 跟我下場大雨==
又不好意思叫哥哥起來載我去
哎喲 算了吧 對不起呀寶貝們
配不到你們 : (
我愛你們蛤=]一個人在家挺悶的 ==
要做video 又沒有照片做 ==
然后跟那個malvin =) chat chat =)
姐姐的朋友 ^^ 說我baby sound==
哪里會啦 >< 喲 本人不覺得 =)
嘻嘻 ^^
今天真悶透了>< 好想去唱歌
嗚嗚 誰要帶我出去嗎? xD
說罷了啦 =] 我也不想出門 ^^
好了 今天的部落超無聊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