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


希望你們不要再痛苦下去=)
選擇幸福下去 ^^
啊啦啦 明天跟我的寶貝去玩 =)
就是樓上的那個 啊哈哈 他的boy boy 帶我們去=)
很期待 ^^ 謝謝你我的寶貝 希望你們會玩開心點吧 =)
我愛你們 要一直走下去=)


將將 這是我的傻瓜 xD 啊哈哈
沒有啦 不要誤會 他有老婆了 xD
這幾天都沒好好跟他聊天==
生活蠻無聊的啦 啊哈哈
真的 我相信 生活上真的不能沒有朋友的陪伴 :(
好啦 希望他跟他老婆不會再吵架啦 =)
記得要懂得寫[甜蜜]兩個字呀 =)


bla bla bla =)
我很亂 =)嘻嘻
介紹下 我家小弟
啊哈哈 帥不?
我懂很帥:P
給他看到的話暗爽哪里了 xD 啊哈哈
你啊 小弟 你的路還有很遠 記得做好打算
才好好走下去 踏錯步就不好了 =)
加油吧你 =) 少吸點煙 真的會對身體好的
乖乖吧 =)
希望你的幸福快點到來 =)


Skip>

[媽媽]

對不起 我不乖 我沒有好好看家
為了做工好像忽略你了 : (
對不起 跑去玩都不幫你做工
答應你 過后會幫你做了 
因為你辛苦了:(
我愛你媽媽 我想抽時間陪你
可是 我要做工 就是因為做工才沒時間陪你
對不起 我會去做工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想花你的錢
我想用雙手去賺錢
錢真的很重要 我的生命里不能沒有錢
我不是有錢的孩子 只是平凡
我懂得知足 這些已足夠了
只要家人平安 我的心就會開心
現在覺得 朋友 家人 真的很重要
謝謝你們 讓我的生命里增添了很多色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