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我就是愛帥 =DD


我帥不?
哈哈 自戀的我 =))
假期了 我做工 海鮮樓 =))
點菜 捧菜 收碟 洗杯 折紙巾 招呼客人
重點是 我的臉一直都保持著微笑 =))
因為這是我的性格 我喜歡微笑 ‘就算我做工遇到不開心的事
我還是會用微笑面對顧客 =DD
一邊點菜 一邊笑 顧客也對我笑
我很開心 =D


假期了 我的朋友有想念我了么??
我的朋友不多 =)) 真真關心我的人也不多
不過好過沒朋友 =)對不??
做工這些日子都很少懂電腦了
因為沒時間 真的沒時間 對不起
忽略了很多朋友們 真對不起 ><
得空一起出去玩蛤 =DD 我做到下個月 就要跟海南村說聲掰掰 =)
我會常回來看你們 =)記得想我蛤
啊榕姐 : 祝你永遠都那么可愛丫
啊斌姐: 快快懷孕 好像看你的孩子xD
啊清妹:你是我的好妹妹 可愛到半死啦你 xD 記得少吃油膩的東西蛤
啊敏姐:傻婆姐 xD 你蛤 考試到了 要好好考 =)還有不要一直和汽水蛤
佩詩小妹: 我不在了 記得要學會點菜 =)少說點粗話 而且面對客人最好不要說粗話 拜托你
啊萍妹:開學記得好好讀書蛤 不要在學校睡覺了 ><哈哈

還有后面的男生們,, 你們要乖乖 xDD
不要出錯菜!! 不要太大聲說話 ><
不要欺負前面的女生 ><

好了 xDD 我祝他們每天都那么開心=))
我愛你們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