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SPM 加油加油 !!! ♥




今年我要拼了、但不知拼出好成績來嗎 /.\

SPM !!!!!!!!

我要求不高的咯、要全部pass就好了 T.T

只怕不能、因為我真是很差勁 、唉、順其自然、加油 :))

今年的時間或許很快就過了、

轉眼就3月份了、快放假了、應該很忙碌、

功課、練習、很多、頭腦即將爆炸!!

沒關系、能挨過的、

相信自己、5月份是半年考了、我很怕 /.\

8月尾就是percubaan !!! 更恐怖、TT

今年其實才讀幾個月的書、

老師叫我們不可以缺席、放心、除了拜六補課、

其他我都有去上學、:D

今年時間很緊 !! 很多學校的東西沒做、

近期要Bm /BI oral !! 我不會背、我的天、

開學就是了 、我要怎么辦?:((

還有學校的衣服裙子還沒縫好、我不會、唉、什么都不懂、

很煩惱、還要準備resepi ! 要煮菜、

還要準備考試、哇、一次過來、

壓力增加很多!!

2011 、快點熬過吧、曾經的好玩、讓我荒廢了很多時間、

現在加油還來得及 :))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