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其實我不美 ♥


其實我不漂亮的、不要以為我謙虛、
我不是一個愛炫耀的人、也沒什么好炫耀、
我只是愛自拍、沒有罪的好嗎?

我知道照片不像我啦、原因是我戴上了假發、
畫上了妝、你給的評論、我接受、
不過不要沒禮貌、我本人最討厭沒禮貌的人!!!

我沒有可愛的臉蛋、沒有較小的身材、
沒有漂亮的一切、不過我已經很滿意自己、
因為我幸運過那些殘廢的人士、

我珍惜我的一切 、不喜歡我的人、
謝謝你不喜歡我、我也沒什么地方給你喜歡hor 、
你要講在背后說我沒關系、在我面前講也沒關系、
至少你的頭腦心里有我的存在、
我還要感激你叻、只要不要太過分就好、
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


那些常贊我照片的帥哥美女 :)
也要很謝謝你們啦、:)
我不美、你們還給我贊 、開心死我了 xD
我也會一直留意你們的、
得空找我聊聊天哦、保持聯絡、
yeahhhh XD

明天出游咯、耶耶
期待期待、不知道要穿什么衣==
要見一個網友 xDD 小弟弟來 :))
晚安啦各位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