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一輩子的朋友 :)




你改變了 !!! 恭喜你 游大姐 xD

是她讓你改變的 ,哈哈 ,你贏了咯 :D

大姐加油 ^^


別看小她這個游大姐 ,她可是超級心軟的女人 囧

xD


來我家拍照,為了要扮帥 :P

哈哈 ,我喜歡我的朋友跟我一樣愛上自拍 xDD


雖然不是很上鏡啦 ==

但是就是愛自拍 ,不喜歡啊?我喜歡就好啦 :P








黑色皮外套,好喜歡,我也好久沒穿了 ==

為了要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女生 xD 我有改變到嗎?


嘻嘻 ,我也不想被人看 :(


要被人看【】 xD


會不會像情侶 ? 哎呀 不要誤會啦 xD

我不搞同性戀 :)

我是正常女 :)






我太好抱了 == 我的老公都還沒抱就給你抱去了咯,

游大姐,你贏了 =='' 開心叻 哈哈






我的傻婆假發壞了 == 只好綁辮子 == 很想村姑會不?xD



17歲了 == 不過生日還沒到啦 :)

還小嗎?我裝可愛/.\ 不要討厭我,不要看到自己太老

只好這樣:)





我我我 , 我們的照片會像非主流嗎?==

我我我 , 很喜歡


很yeng的感覺 xD


自戀的說啦 :)



我不露牙齒就是這樣,因為不平啦 ==

難看我知道 囧

我的門牙很夠力的 V xD

特別叻 不錯不錯 ==





很喜歡的一張 !!!!

愛爆了 xD





下次再來我家大拍 :DD


我愛我的朋友 :)












^^




完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