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我的心情故事 心情不是很好




女孩 今天你在我的面前流下那珍貴的眼淚

我嚇到了 ><

你在玩我蛤?知道我不會安慰人還這樣 !! ><

好啦 別罵你了

哭吧 :) 哭出來也好 傻瓜來的

我們會陪著你 :)

記得要好好的過 我不會在你面前這樣說

原因是我很害羞 ==

ps 啦 :)

在我眼里誰是好人 誰是壞人 我知道的 :)

你的外邊很壞恩 !!! 討厭你 :P 不過這樣不會被欺負啦

不過內心卻不一樣了 :)


別想那么多 不開心找我聊 :)

我不開心會找你聊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真心朋友只需1/2個 :)

做好我們自己

別管他們說什么 我會真心我們的友情 :)



skip ..





粗體


什么是友情?

有一點不知道這是什么意思了

原來那種被遺忘拋棄的感覺
是這么難受的

我不懂 為什么你這樣

我很失望

我是欠了你很多

你要討厭我我也沒辦法了

那其他人呢?

你也不喜歡了?會不會太明顯了啊?

很沒心情 不知道你怎么了

曾經跟我們的那么要好

去哪里一起

要說誰的壞話都一起說

一起八卦

時常黏在一起

現在呢? 你卻跟別人合起來一起說我們?

我不知道你想些什么

很失望,我也不是很好

是沒資格說你 但是我就是很失望

你變了 變得不一樣了



在我眼里

誰是好的 誰是壞的 我都知道

你們不了解我沒關系

我看出你們的野心 至于我 我呀不敢說我沒野心

我也是會說別人不好的話

可是曾經的好朋友

需要做到這樣嗎?我想問到底什么事讓你變那么快?

我們太雞婆?讓你覺得煩感?倒胃口?

我覺得你的朋友更加的反感

抱歉

如果你看到我沒話說

這是我的心情地帶

你不喜歡 那請你不要看

失去了友情

心很痛

如果你是以為我在利用你

那我跟你道歉好了

一句話 > 我沒有

你載我 以后同樣的我也會載回你

只是現在我不能而已

我也不想要麻煩你的 我就是沒辦法啊

以后別在為難你了

我知道你的心

只是你不敢表達 那種眼神我看得出

再見了 我們的友情

希望你們說的開心 還有謝謝你這樣

讓我更深入的了解你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