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6

我 和 你。: )

、很久以前就不爱穿短裤/裙子、因为我想等我漂亮了再来穿 、

、很小气、爱吃醋、因为我对我喜欢的人都会这样、可是我不喜欢小气的人、

、有胃痛、有时还很喜欢吃酸辣的食物、你就喜欢打包没辣的食物给我、

、喜欢写长长的信息、每次你都叫我写给你看、然后就会偷笑、

、老爱做错事、糊里糊涂、笨手笨脚、你就很喜欢做弄我、

、不美、不可爱、不性感、你就每次只会说我丑、难看、肥婆、最好没人要、

、讨厌吸烟、吸毒、赌博、喝酒的男人、你知道、所以你不会去做我不喜欢的事、

、思想有时很幼稚、样子很傻样、可是我知道、这才是你想要的我、

、只想要有一个人来了解我的新在想些什么、谢谢你那么的了解、

、很喜欢我爱的人一直都打电话给我、关心我、呵护我、

、不是最好的、可是在你面前我尽量做到最好、

、喜欢单眼皮男生、刚好你是、而且真的够小的说、

、没有很多优点、很多缺点 、可是你一点也没有介意我的缺点有几多、



、从来都不会介意我不穿短裤/裙子、只要我喜欢的、都会顺着我、

、只会嘴巴上生气我、却只对我发过2次脾气、不是因为你没脾气、而是你不想生气我 :)

、从来都不会让我饿肚子、会一直想把我养到胖胖、胖到难看没人喜欢我你最高兴、

、每次只会用行动来表示爱我、你不会写很长的信息、不会说很甜的话、只会偶尔在我耳边说你爱我、

、就算我做错、你都只是会生气一下、静一静的就原凉我、

、不帅、样子老水 :P 可是心里却很温柔、

、不吸烟、不饮酒、不吸毒、这几点你就赢人了、[不要暗爽 =__= ]

、思想成熟、样子幼稚、是我想要的、

、是最了解的我的人、连我的家人都不知道我在想些什么、你一猜10次8次都中、

、每天都会至少一通电话给我、就算忙透了、你都会用1分钟来关心我、

、不是最好的、缺点一大堆、就是爱顶我嘴 - .. - 可是是对我最好的、

、拥有一双o.o的眼睛、可是却电了不少女生 =__=

、没有很多优点、但我看到的都是你的优点、我只希望你可以对一个真心爱你的女生专一、




这样的我、可以配这样的你吗 ?<3




我们有很多很多的回忆、去过很多很多地方、做过很多很多事、

可是那些只是回忆、现在的我们到不回以前、唯一的就是从新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