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2012-06-06 我收到你送的第一份礼物 <3

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不是什么精致的东西、

只是一样小小的礼物、却可以让我那么的开心 :') 

好久没有这样开心过了、收到礼物的那一刻、

我真的无法形容我的心情 >.< 谢谢你、那么有心会想起我 

谢谢你去玩还会带礼物回来送我 :') 、今天我要抱着它睡觉 :* 

虽然我们不是情侣、但维持这样我就满足了、

每天想着你、每天嘴角一定会念到你、

睡觉之前会想着我们见面的时候、

即使你不找我、不信息我、不约我出门、

但偶尔会让我有机会见见你、感觉你的存在、

这样就好、不要生病、不要减肥、平安过每一天就好、

每天一上面书一定会去看你的PROFILE :) 

我会默默的喜欢你、当你转身的那一刻、会发现我一直都在你的背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