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Emo day





很羡慕其他人可以光明正大的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呢?
我也是人、为什么很多东西就是根别人不同、
我也有情绪、我不喜欢任何人看扁我心中的他、这是我保护他的方式
你们可以说我傻、说我笨、但我就是爱他
我相信他可以给到我幸福
我相信他有一天会成功起来的、你们不了解他、
根本不知道他心里想的是什么就一直批评他的不好、
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你会那么看不起他、妈妈、我真的很失望
我会想清楚再决定、
真的很烦、上课、工作我也很累、为什么还要每天回家就跟我大声
我真的觉得我很多余、我不是好女儿、
每天伤害你、对不起妈妈
对你大声是我不好、我只想告诉你、
我有我自己的选择、你好好根我说、我可能会接受你的劝告
不要每次一开口就好像要把我吃掉
我认识的妈妈不是这样的、之前的你、温柔又善良
现在好像都变了。。很烦、真的不想烦那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