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2010年终于来临咯^^




今天是2010年咯^^


心情是怎样的呢??


开心?伤心?


哈哈哈,当然是开心的咯。。


迎接新的一年了呀。。


今天一早,我就给哥哥吵醒了呀==


他要跟朋友去拿货==


我要去他不给我去=="


所以我只好一个人在家咯==


闷死了==


又没有东西做==


只是对着电脑乱两下==哈哈==


2010年的第一天好闷呀==


刚才啊龙说他johor回来然后来找我==


我拒绝了==


我不喜欢男生来我的家的咯==


会不自在==


过后我的干姐姐打电话给我叫我等下去拿薪水也^^


哈哈,可以拿薪水咯。。。


开心。。可是我明天才去拿==


因为我今天不能出去==


呜呜呜呜,


全部人出去了,只剩下我一个人==


唉,我也还没吃呀==饿饿啊。。。。。。。。。。。。。。


谁可以买便当给我吃呀???????


我看没人了==还是自己想办法好了==煮cintan面吃^^


就不会饿饿了咯^^


聪明吧?嘻嘻。。


我刚开了小里的部落,


我哭了,因为他骗我,他跟我说他的名字叫《吴伟勋》,


根本不是=(


还有很多很多他也骗了我,


我不知道他骗我有什么目的,我也忍了==


他是有了新女朋友了吗??我不知道,


现在我只想好好的过==


不管怎样我都要坚强,嘻嘻,因为我是独立的小贝哟,,


哈哈,我不要靠男人,要靠自己,加油=)小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