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OMO DOMO。。。
哇,看到DOMO了吗??哈哈。
我最爱的DOMO也。。
知道是谁送的吗??
是啊龙送的呀。。
呵呵,他去新加坡买的,我和姐姐也有一件哦。。
本来要给他钱的,可是他说不用了。
所以就当着是他送的咯==
哈哈,今天还去洗脸,刚洗的时候,很舒服的哦,
哪里知道跟我按豆豆的时候啊==
痛到我一直流泪啊==
真的很痛很痛==
看到DOMO我好开心呀。。
可是有一件事不开心==
就是啊,那个猪婆跟我拿女生的号码==
还我炸到下==
算了,也轮不到我来管他==
他要怎样也不管我的事了==
下午我去我做工的地方拿工钱了,
有600多700这样。。
我也蛮开心了的咯^^
回家给妈咪收500块。。
然后还哥哥50块。。剩的自己拿。。
晚上我和哥哥去billion走街^^
我买了2罐牛奶来喝。。
嘻嘻。。
今天不知道做么小里会自己写信息找我==
吃了什么药都不懂==
我开了“花样男子”来看,好感动哦,我一直哭罢了==
不说了==我要看戏咯^^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