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今天是家慧的生日,哈哈,我还没有买礼物==
哈哈,在上课的时候,
我的好朋友叫我去麦当劳庆祝家慧的生日,
我还不知道能不能去哦@@唉~
然后回家后,我就开电脑咯,嘻嘻,聊聊聊~~
一下就过了6点了==
而且今天internet不知道做么鬼,一只断的@@气死我了~
晚上我叫哥哥带我去麦当劳,因为我的朋友在那里了==
可是没得去~哎哟~算了啦,如果再问他的话。
一定被骂的@@所以还是别问了。
然后我就叫他带我去买包书纸咯,因为要包书,很多还没有包~~
然后还自恋下『自拍』~哈哈~
还有今天奇迹啊~小里打电话给我也==我没有听@@
呵呵~因为我在哥哥的房间,
哈哈~姐姐就在玩电脑咯,我就在包书,
好多书要包哦,因为我那好多新书,全部都要包~
哈哈今天花了20多块,买了一份礼物给家慧,
,一个小桌灯来的~嘻嘻,
慢美一下的啦~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晚安,muacks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