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今天adit的照片^^


今天是不好的一天@@因为要去买书,然后又要给钱了咯····



重死了拉,哟~还有今天上kh的时候,



我们的老师叫我们缝衣服,爱爱的手给我用针插到哦



,哈哈,然后我们上课的时候很吵啊~我要气死了,



尤其是上英文课的时候更死啊,



那老师一开口讲课的时候啊,



我们华人的嘴巴全部开到比河马还要大,



那老师真的有催眠的技术啊,哈哈,过后他看到我们这样,



老师就叫我们自己默读10分钟咯,哪里知道我一看,



全部华人的头倒在桌子上,omg,哈哈,



我看到这样没可能不睡啊~~哈哈,我也很累啊,



然后我睡不到10分钟。铃~~~~~~打钟了啊@@哎哟,



然后华语节的时候,我们去C班上课,哇老勒,更加吵阿,



因为在礼堂的关系,唉,学校没有钱建新的课室咯,



所以有些就在礼堂读==哈哈,幸好我不是读那边的。。



一下后就放学咯,好快哦,回到家就去洗澡,



然后steam头发~哇~在厕所里呆了好久哦,我要闷死了阿,



哈~~洗好出来后,好香哦,嘻嘻嘻,头发好滑哦,赫赫



,然后我就开了msn,跟豪聊天咯,



还开了豪的blog,他好厉害哦,刚玩不久罢了,



就什么都会了咯,好神~~哈哈



,拜他为师~~我看了我的facebook,



有好多朋友在里面哦,一直加加加不停~~哈哈,



还有很多美女帅哥勒~~然后我就很闷了阿,



没东西做啊~~唉,今天就写到这,明天继续咯^^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