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今天无聊的时候拍的^^


















今天在学校肚子痛~哎哟~不知道做么的~

然后朝雄和一堆朋友们在那边讲变态的话题@@我听了几不好意思~哈哈

然后下课过后,紫欣就来班找我哦,我吓到叻,做么回来找我的?什么事情叻?

原来啊~是叫我进他的团,跟他一起跳舞那些~我听了傻去哦,做么会叫我的叻~哈哈

他说是第一个叫我进的叻@@天啊,我很不好意思的啊,又怕看到很多人哦~所以我只好拒绝他,

因为我真的很怕的@@呵呵,然后马来文节了,老师叫我们抄课本的作文~哇老~

看一下,那些字大概都有700左右吧~我傻去~我就说,算了吧,幸好不是写的@@哈哈,

哪里知道,老师再叫我们写2片作文给他,字数不可以少过350啊@@ship man ,真的是有够多的,然后我就快点拿簿子出来抄咯。。

多一下就放学了,回家后,就坐在电脑前面了咯~哈哈~然后那个线一直断的哦,susah lah,每次这样的~我就不要开先咯,过后我就自拍~哈哈,自恋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