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今天好闷哦,第一节上课就没有老师了~

我们就在班上讲话咯,讲一大堆废话~

然后我们就说到旅行咯,他们就说去怡保买衣服咯,

然后又说去kl,不知道他们,还叫我招巴士去哦,我每次找都不够人去的,

还叫我招哦?真的是~~

我今天喉咙很痛哦,不会好的,讨厌~~

下午回来,洗澡换好衣服就开一下电脑,玩facebook~~

看到豪问我怪怪的东西~他以为我讨厌他了。。

怎么可能会讨厌他叻,傻瓜~~我们还说了很多~然后我就去了学校~

那里知道下雨,没有人跑的啦,哎哟,然后点一个名就跑人了~~

回到家,就跟豪聊天,今天他怪怪的,不知道要怎样说啦,唉~~~

烦~~~~~~~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我打电话给那个巴士的老板,问他去怡保多少钱咯,

过后我又一个人很闷了~~今天好闷哦@@没东西写了~~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