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唉~又是寂寞的一天~今天在学校好冷呀~早上一上课就去上电脑节了~

进去的时候很热~哪里知道一下罢了,冷到~~~~~~半死~

呵呵~那个老师很可爱的咯,教书还会一直开玩笑的叻,我听了一个人一直在那边笑罢了~

哈哈哈,没有人陪我笑的@@闲~~~如果我姐姐在就好了~他会陪我一起笑的~呵呵~

今天回到家就开电脑了,凉都还没有冲,哈哈,过一下才洗@@

今天电话不会响的叻@@msn有没人~真的有够可怜~

啊啊啊~~我不想上中四啊~~很难啊~功课又很多哦~

像山一样啊~恐怖~~~刚才我在facebook上传了很多照片哦~呵呵~

因为没有东西做呀~然后还一直去看别人的无名小站~

好羡慕他们都好美好帅哦^^呵呵~

肚子饿饿哦@@怎么办??呜呜~不说了咯~明天继续~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