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我买了最喜欢的饮料^^
这就是我家的菜园了~工人在打药水^^赫赫~

在公公家拍的^^



哇,昨天没有写blog,哈~因为没有东西写,今天早上跟哥哥一起去公公家,

因为妈咪在那边做工,所以去帮忙他~下午,我和妈咪载工人去买脚车,因为他的脚车不见了··

给人家偷了~然后回来我就睡觉咯,,不知道做么会这样累的,一睡就睡到4 个小时,哈哈,

到了傍晚,我很闷哦,就到菜园去找妈咪咯,去看他们做工~嘻嘻嘻~晚上的时候,我和家人到econsave那里买东西{日常用品},买了好多哦。赫赫。今天就说到这里咯,因为明天要读书,早早就要睡觉了^^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