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吃饱没事做

嘻嘻^^


唉··又是闷闷闷闷的一天@@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好说啊~



今天早上周会,我站在那里发呆,闷死咯~



然后我的指甲没有剪哦,在那边担心会不会被捉叻~



又没有指甲剪哦。。



周会完了,检查的时候,他们没有抓我也~哈哈~



逃过一结···老师在周会说,明天后天大后天要穿体育衣==



因为要运动会了,『2月6号』~够快咯,校长傻的==



练习的时间都不够咯,这样快运动会,‘怕死’的~哈哈~



明天我不要跑啊。。我不要!!!因为我不能跑的@@



等下会喘死掉!!我的心脏不好,不能运动的~



每次看人家跑的时候都很羡慕他们~如果我能跑就好了~



因为可以帮我的队拿到多多分了咯。哈~可惜我不能跑@@



呜呜~对了,今天学校来了在我学校几个毕业了的人,



有一个够夸张咯,他的头发set到够难看咯,现在几年代了哦~



哈哈哈~还这样梳~真的是服了他@@



原来他们来学校是要打架呀,要耍酷,哼~



还以为很帅酱,放他的屁~~哈哈~今天没有交到电脑费和杂费哦,



那个老师不知道飞去哪里了@@一整天一直找她罢了~唉~【susah la】



放学后~那班男子有在外面了,挡我的路罢了,然后我就回家了,回家路上,



uncle就去买东西吃所以我也买了,因为我肚子好饿哦@@



哈哈~我买了红叉烧饭,好久没有吃了咯,之前我爸爸一直买给我吃的,



现在他不在了,要自己买了,呵呵,别说他了,坏人来的,这样快抛弃我们几个兄弟和妈咪~



不说了,等下我的床又湿了。。哈哈,因为一想到爸爸就会一直哭不停的@@



下午我上网找资料哦,因为又要写作文了@@还是英文的叻~难道死~



找找找,找到了,很短啊,而且又没有写完的哦@@aduiiiii~~~怎么办?明天要交了==



那老师也是变态的,今天给我们10分钟写周末的日记,10分钟而已叻,哇老,



然后又给一天的时间写1篇作文@@要给我们做到—ble ble——咩。。唉~现在的老师就是这样,



一进班就抄抄抄,不然就是给功课我们回家做,教书的时候,声音又小声,说什么喉咙痛啊~



然后就很夸张的用麦克风来教书,笑死掉~哈哈。。



傍晚的时候,啊龙跟我说他的耳朵一边体听不到,



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早上给lolipop的支支插到~



我吓到了,怎么会这样?他每次都是这样不小心的!!



就是讨厌他这样的,不会照顾自己的。。



说了他也听不进去的。。



今天有6个这样要去我的旅行了。。我够开心。



嘻嘻~最好明天再有人去咯,我就可以找够人了^^今天就聊到这里了~



今天比较咯索@@哈哈~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