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昨天没有写blog@@
哈哈哈~没有时间写,因为有很多功课要做,
尤其是作文,唉~很多,还有抄很多东西~
昨天一放学就回家洗澡,然后开一下msn,然后就打电话给妈咪的朋友,
叫他来我去学校,因为要去看他们kawat,呵呵~现在是大姐姐了~
不用教了,看就好了,哈哈哈,我去到学校,啊龙吓到哦,
因为我骗他,哈~~我去到学校,很多人问我是不是没有读书了,
我就奇怪,为什么这样问我叻??
原来我的头发放下来,因为我绑两边,呵呵~
他们看了好象我没有读书料这样@@
呵呵~学校那里够热咯,我就坐在礼堂,嘻嘻~
我在学校看到一个很可爱的小孩子哦,
然后我就叫他过来咯,他不要过来哦@@
tiki~~~哈哈,你这哦到他做什么paten给我吗??
他吐口水给我叻@@哇~~真的是啊@@现在的小孩子真够力~~
不管他了,然后我就看他们kawat了咯,我今天在学校跟芮德说话==
因为我以为他是“运荣”,所以问他要不要去kl一日游==
哈哈~他应我不要@@我傻掉==问错人==
哈哈~哎呀~我也不管了~问罢了,他又不会吃人~
过后6点这样,我就回家了,我会公公家~因为要跟妈咪去pasar malam买东西~
买了好多哦,嘻嘻嘻~
晚上我就跟哥哥会自己的家了咯,
呵呵~不说了咯~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