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今天早上,我还是照常去学校咯,嘻嘻~今天要丢铅球@@
很重很重的@@唉~没有办法咯,还是要丢的~因为丢可以帮队拿分~
哈哈~明天就是跳远了@@更死~~我不会的@@
刚才在草场的时候看到青蛙@@shit man ~~真的是有够恐怖@@
因为我很怕青蛙的@@啊龙还说是我的朋友===
哈~我一直拿石头丢他,丢不到~~~~~~~
不管他了,我们回班后,我就头晕哦,可能是一直烦恼旅行的东西咯,
没有人去啊,我不要自己给钱啊,我已经没有钱了啊,呜呜呜~
这次去不成我不用做人了,我失败两次了啊@@
呜呜~~~快点多多人来报名,快快~~~
啊祢陀佛@@呵呵~
今天头很晕啊,啊啊啊啊~~~~
上课的时候,我一直躺着咯,然后那个老师没有教书,
我就跟我的朋友去外面那边吹风,因为班很热的哦==
然后看到啊龙在树下面做东西~
他叫我进班去,我不要听==
哈哈,tiki下,然后乡婷旧体制踢那个milo的罐,
因为他里面是放了那个啊魔灰了的==
所以踢了有声音的咯,他们就一直踢踢踢@@
超到死···然后爱爱就一脚踢到隔壁班去,
乡婷又把它踢回来,有很吵了咯,
过后那个“pawer siah”就走上来==
我们看到他快点拔腿就跑进班咯,他进来问~
谁刚才在外面踢那个,老师就三八到死==
他跟那个老师讲全部女生在外面,叫他们进来不要进来==
我们听了怕死去@@
他就叫我们全部华人女生出去咯,
剩一个没有出,因为他没有出去@@
那老师就问我们,做错事了要怎样,我就回答“处罚~~~~”
@@没有人敢回答老师==
我一个说罢了@@
哈哈~然后全部重打@@shit man ~~
我『张姻姻』4年多没有被老师打过了叻==
自从6年级写错字被打之后,
就能没有被打过了,这次被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痛啊~~~~~!!!!!
气死我,他一piak,我的眼泪差一点就标出来了@@
真的很痛,而且我还被打右边的手也,我最重要的手,
如果在被他打几次,我的手以后就不能剪头发了咯,唉~~
所以我知错了==呜呜~~
收黑青掉叻@@回家写信息的时候够痛,他打到我的骨,
没有脑的,到下午的时候,就不是很痛了,呵呵~~
晚上哥哥回来,又给他骂==哇老~
每次回家一定骂我的,我都不知道有什么好骂啊--
那么喜欢骂我的。。
我一吃饱后,就收拾房间的东西咯,
因为我和哥哥的房间还有三个的房间的地上要放mozek哦,
所以全部东西要半进妈咪的房间先咯,
晚上要跟哥哥睡哦,
哇塞~我没有跟哥哥谁的叻,小时候也是没有的叻~
哈哈~今天第一次跟我睡@@
我的头好晕哦,不聊了,对了,这几天我不能上网了,
因为我都在公公的家住,今天是难忘的一天@@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