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几天没有写blog了~好闷啊~

呵呵~我有很多东西要写的,可是都过了@@

哈哈~今天我8点左右就起来了~因为一直烦恼旅行的东西咯~

没有人要去~~唉~

一直招招招人咯,过后起来了,我就洗鞋,4双~

洗好了就帮哥哥收拾家里咯,一直给他骂的,对也骂,错也骂,

唉~由他的,傍晚我和哥哥去看衣服,去男装的店看,好美的衣啊~

看傻了@@我也买啦^^哈哈~哥哥买了两件裤~我就买了一件外套和一件围巾咯。

几美一下的啦,哈哈,花了30多块。。

我们走很多间咯,可是全部都是老anti的衣服来的@@

走完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吃一些酸酸辣辣的东西,我又胃痛了。

唉~还没有收拾书包@@

不聊咯,拜~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