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生病了@@

今天早上6点起床了,头好痛哦@@
不知道做么鬼的~~到了学校,早上有周会,我没有站在篮球场,
因为我怕晕倒,呜呜~~
很幸苦啊~~~~~在班上一直睡觉罢了,可是不是真的睡着啦@@
我在班上没有睡觉的~~哈哈~
然后老师教书我都没有听课@@唉~~~
我今天真的很幸苦啊@@又整身发烫哦,下课的时候我也没有吃东西,怕吐出来==
然后我只是买豆奶来喝~~其实我独自是很恨饿饿饿了的@@
上华语节的时候,我问杨建有没有penadol,幸好他有啊,救了我~~
我吃了药后,肚子好痛哦,应该是没有吃饭的关系咯@@
唉~~过一下子就没事了,头也没有这样晕了。。
回家后,我快点洗澡吃饭,因为要去学校做东西~~
6点才回来~然后回来我就玩电脑了,哈哈,然后玉豪打来,他问我东西,
突然说不要去我的旅行了,答应了人家的事没有做到!!
现在我都开始收钱了,几天的时间叫我哪里找4个位代替你哦!!
哇老~~~!!!!心情不好了,今天是不好的一天@@
不说了~~~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