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5月14日~

家里好静...
家的温暖...
家的温馨...
家的感觉...
在哪里?
我不知道..
我是幸福的..
可是为什么我每天都会偷偷的掉下眼泪?
我在想什么?
我在想家的温暖在哪里..
身为我的家人的你们..
有在想我么?
你们只担心我给男生骗..
交男朋友..
你们有没有想过当你们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有很多心要跟谁说?
唉...
反正我已经习惯跟墙壁说话了..
他是我的好朋友..
虽然他不会回答我..
可是我还可以说我的心里话...
妈.....
我在家跟你最好...
可是我都没什么跟你聊到天...
你很忙...
我一开口...
你就忙着做你的东西...
还是你累了..
想要躺下休息...
或者你要算账..
一整天都很忙..
我知道你的辛苦..
所以我不要去烦你..
有话收起来..
有时好不容易你吃饭的时候得空...
快快跟你说今天在学校发生什么事...
你虽然会静静的听..
可是头脑在想工作..
唉......
算了吧..
我现在感觉不到家的温暖..
爸爸不再回来了..
最疼我的人永远不会回来了...
我爱你们...
我会赚多多钱养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