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我要开心^^

我爱拍照~^^

今天心情不错~
就拍拍拍~嘻嘻~
我喜欢拍照~^^
今天本来跟颖@婷去拜四街~
哪里知道下雨哦==
我不要去了~
下雨出去很麻烦~
所以就在家^^
在家几好两下的~
没有人吵我~
可以玩我的电脑^^
这几天我长大了~
思想也改变了~
可是觉得我脸上的笑容假装到很辛苦~
不知道做么酱~
在学校就很开心^^
因为有我班的傻瓜傻婆XD~
他们有时很好^^
嘻嘻~
我要去找工作!!
要去哪里找??
我好想赚钱!!
可是我现在还念书...
没有念书那该多好~
呵呵~我好想跟别人倒转哦?
嘻嘻~我比较喜欢做工赚钱~
读书也很好啦~
呵呵~我要赚多多钱!!
我要做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