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XD~~

放学回家看到冰箱里的东西==就拍起来== 我家的冰箱==
上面只有冰淇淋蛋糕一块罢了@@'''哈哈

咳嗽药水/牛奶/tomyam/mayonis/果汁/小麦草/酒/汽水@@


是不是很空==哎哟~因为家人不多@@妈咪煮饭都在旧家==

哈哈~看到我家的冰箱有没有吓到?
很空吧??有时更空啊=='''
我家没什么人,只有哥哥跟我一起,
妈咪有在旧家一星期回来2/3次~
没有在这里煮饭的==
电饭锅都没有的==哈哈
妈咪煮了叫哥哥拿来给我吃的^^
今天学校教师节XD~~
我竟然去了==
哈哈~因为我和朋友约好一起去看跳舞^^
今天蛮多人来的叻~哈哈
我们班的游文明竟然也回来~~
早上我们快闷死了==
因为在周会上看老师跳健身操^^
笑死我==老师很可爱XD~~
....
....
....
skip..
进礼堂了..
坐地上==omg~
肮脏到!!!!!
没办法~也要坐~~
节目很久才开始==
在里面闲到@@
...
...
早知道带电话去。
按两下也爽!!
没带没带!!!
很多人带...
哎哟~闷啊!!
节目开始了~~..
...
...无聊的那就不说了!!
哈哈~
我喜欢马来人的bans..[是不是这样写?]
我的马来帅哥也在里面XD~~
他打鼓叻~~~帅到~~~
爱他XD~~咔咔~『开玩笑』=P
然后华人的舞蹈...
一出场..
轰动全场...
XD~因为有个男生扮女生条nobody...
我会笑到...behtahan!!!哈哈
然后接下来~
另外一组...
我不知道什么舞..
也很美下的XD~~
...
...
...
回家了~哥哥女朋友在家^^
吓到我两下啦...咔咔~
今天一回家就洗澡做功课叻XD~~
有没有一点乖乖??哈哈
因为没电脑玩嘛..
哥哥女朋友玩...
然后闷死了..
下来楼下看戏...
更闷啊==
然后看到睡觉去==
累了~~~~
不说那么多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