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有自恋对吧??哈哈






我是张姻姻!!!我爱自拍!!!咔咔~这就是我啦><[无聊==]

是不是很傻??每次拍的照片都一样的==咔咔

今天在学校我整个人真的好想癫子==

笑到@@'''不能停==同学笑我的笑声像河马...=='''

天啊!!河马?哈哈~~笑死我==

原来我的班是那么会说变态的东西@@

污染我的耳朵==哈哈~他们都很可爱呀^^

还有我要感谢我的一群可爱的朋友们给我的快乐XD~~

在学校细胞真的会增加很多XD~~哈哈~在家就很少会这样==

家人很少都跟我一起大笑。家里也很静...

妈咪要回来了~我叫他买东西给我吃了...

他刚才问我明天能不能不要去学校...

要帮他做东西~~要不要去呢??

我是可以不要去的啦><只是看我要不要罢了。。

哈哈,我是勤劳的学生XD~~【没有啦】

今天很开心很开心...因为有.......

....

....

不跟你们讲=p哈哈~

在我身边的人...

我要告诉你...

我爱你们!!!!!muack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