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请珍惜你爱的人#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如果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
他们就可以走在一起么?
不知道,有时候,未来的事真的很难去预测。
有时候,失去了,很想挽留,
但已过期了,我和你分开了。
分开两地,我会学会释怀。
离开你,忘记你,
是我的选择。就算以后有什么样的结果,
都已经不重要了。。


男人..好好珍惜眼前的人..
女孩的心真的很脆弱..
当你说了一句让他伤心的话..
[对你来说只是开玩笑]
他会在意..思考..乱想..
男人..如果真心爱你的另一半..
请了解她多一点..
还有..请你相信她..
不管他做了什么事都是因为你..
只是男人不了解..


女人..请看好自己心爱的男人..
如果是真心的相爱..
那请相信他..就算是他编了一句谎言骗你..
90%都是为了你..
因为他只想要你快乐..
女人..有时候..别太固执..
一对情人要懂得学会礼让..
如果这点都不能做到..
那你们肯定不会坚持到长久..
还有..男人/女人希望从你口中说出的都是真心话..


幸福的小情侣们..
当你爱上了对方的一切..
就请好好把握=]
永远甜蜜下去^^
祝福全世界的情侣^^
#永远幸福快乐#


最后强调..##
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我要你们比我更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