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去KL咯~
开心=]
在这里只放一些照片^^
FB里面有=]
喜欢去KL~下次再去=]
谁要跟?嘻嘻^^
/span>
买买买==
买了整2百块=]
啊哈哈~~==shuhh~[不可以给妈咪知道><]
肯定被骂==
可是我也有买一给妈咪^^
妈咪很喜欢呀=]
我也很开心^^
<
在巴士一直睡觉==
哈哈~姐姐打来我才知道醒..
还有到TS的时候..不会走去Sw==
打电话给网友><猪的..没通!!!我真的快哭了~~~!!
走了一小时半==才找到==很烂的我><
最后还是找到了啦^^哈哈~
一般朋友一起走街~~很爽^^

5点半巴士就要开走了~
真的很舍不得~
:'(我要再见到网友~~我会很想你的=]
记得保持联络^^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