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凶婆乱骂人==可悲

今天~~很开心~~
跟**wedcam^^嘻嘻^^傻婆~:P
聊了很多^^一直笑^^爱死他了^^
然后~~~不爽时间到~~
有样东西我不开心~~!!也很生气~~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
应该是她的幼稚让我生气~~~
追不到人要恐吓人??好心~你酱...
谁会要你???要你的人要很会忍受你的脾气!!!
去你的~~~很想送你三字经了~~
如果不是因为[]~我对你不客气了~
要打我??找到我再说话吧~~我跟你说~
我的地方没人敢动我~
因为我没有得罪人~~我的敌人都变成我的朋友=]
因为我不计较~至于你~别采到我的尾巴蛤~~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谢谢^^
还有~强调~
知道我是谁了最好不要来烦我=]我表浪费时间在你身上^^
就酱~拜拜凶婆^^送你两个字~~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