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啦啦啦~去Ipoh了~=]

开心~~因为去怡保逛逛~=]看到很多美美的东西^^
走到beyond的衣服店=]看到这个头发>< 很好笑..就带上去了== 哈哈^^穿出去会给人笑死><
这位是leng lui=]
嘻嘻~小艾小姐^^
他很漂亮哦^^而且好高^^
嘻嘻^^是跟我们一起去的^^
再来进去吃旋转火锅^^好吃^^不过我迟疑地那罢了==

好像来的时候求安不一样的><
哈哈~哪里知道喝了西瓜汁就很饱了^^
我喜欢喝西瓜汁^^
在厕所拍照><没办法..就是爱拍><啊哈哈
我和姐姐^^我很难看==姐美美^^
逛逛逛~花了不少钱><
100++左右吧~对我来说很多><
啊哈哈~Bo lui 料><
现在又要开始存钱了^^
...
....Skip~
走到7点多..还不舍得回==
继续走~看到包包~超爱的!!!没拍下来^^嘻嘻~
然后回家了~路途遇到车祸~看到那个人~好像受伤了==
然后塞车==一辆**车突然在前面停下来..Brek!!!!!!!
*&^%$#@我们来不及停了~pong~~!!!撞下去他屁股><
吓到我半条命><我们看着他撞下去><
痛~~~!!!![不是我痛><是车..]
猪马来婆!!还要下车骂人??什么道理??
还说他停很久了??去你的pieat!!!
很想骂她@#$%^&*[3字经]
算了~~小人不计大人过~俊哥都表理他了~
算~走人~


...
要到Stw 了~哇~坐到我屁股酸==
哈哈~肚子饿了><去买burger=]
啊俊不收我钱==
放在在他车^^然后载我回家^^
回家妈咪睡觉了==9点多左右...
好累~~吃了洗澡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