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2010-10-15

哇 今天爽爆啦 xD
跟朋友去教堂 新甘光的 新建 xD
很大間 如果我住在裏面就好啦 xD 哈哈
不過不可能啦 ==
我和婷婷一放學就跟他回家 xD
愛愛媽咪載 =]
新甘光很遠==坐很久車程 ><
然後到了婷婷家 =]很多狗 鳥 雞 ><
有狗狗住在家裡的 還有雞跑進來
嚇到我 ><婷婷房間很乾淨 xD [最乾淨的就是房間 xD ]
然後洗澡下 準備 就跟婷婷摩托去教堂 愛愛在哪裡幫忙了 xD
我們也去雞婆 哈哈
3點左右 有很多人來了 然後4點 哇賽
那些人會多到 嚇人==哈哈
緊張 很多anti uncle xD
然後他們唱基督歌==我不是基督徒的 ><
不會唱 我去爽罷了
哪裡的人都充滿愛心 xD 很喜歡去那裡
開心開心 還有天氣蠻好的 不過還是很熱
裏面很多冷氣 xD 很爽 xD
然後吃東西時間了 哇
跟你們說 很多人 ><全部圍在食物哪裡==
看起來很好吃 是叫麵包森林煮的 xD
我等他們拿好了才去拿==
不想跟他們爭xD 哈哈
我們吃了很多 ==看了都傻
只是沒拍起來==
吃完 我們去兜風 不是我駕摩托
我們4個人去 他們駕很快><
嚇死我 我平時載媽咪駕40==他說駕慢點啦
哈哈 所以我不會駕很快 =]
呼 我們去海邊兜兜 吹風 然後回家
今天真的很累 ><也很開心
我愛你們 還有 穎寶貝
我不像你不開心了哈
以後要帶眼識人 不要再為男人哭壞了眼睛
之前看你眼睛大大的 現在越哭越小 ><真的是==
你還有我們啊 xD 我們都愛你 xD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